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购买助听器需要知道的常识

文章来源:沈阳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8-25   浏览人数:655

购买助听器需知的常识一、专业的验配

当听力损失患者的耳朵出现听力问题后,如果不到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听力检测,而去随便购买助听器,佩戴助听器后可能会造成噪声大,头晕,头痛等不适症状。听力损失患者验配助听器都要经过助听器验配师专业、科学的听力检测,然后根据听力损失程度量身定制助听器,使助听器佩戴舒适、达到恢复听力的效果。

购买助听器需知的常识二、适合的类型

选购助听器按类型分,可分为盒式助听器、耳背式助听器和定制式助听器。不同的人群应按需要选择适合的助听器类型。儿童听力患者应选择宽频耳背式助听器,由于孩子正处于成长阶段,耳道逐渐变化,佩戴耳背式助听器便于随时更新耳模,而定制式助听器的外壳不便于更换而且影响助听效果;学生听力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耳背式或定制式助听器,其性能优良,调节方便,更加有助于提高学习成绩;年轻听力患者对助听器的隐秘性有一定要求,使用定制式助听器各自的优点,如美国斯达克和丹麦瑞声达的助听器在业内技术领先,每年都会斥.

购买助听器需知的常识三、好的品牌

目前市面上基本还是以进口品牌的助听器为主,比较知名的品牌有:瑞士峰力助听器、美国的斯达克助听器、丹麦的瑞声达助听器和奥迪康助听器、德国的西门子助听器、加拿大的优利康助听器和丹麦的唯听助听器等。这些品牌的助听器都有其巨资进行研发较新科技的助听器;德国西门子助听器品牌大,知名度高,质量好;瑞士峰力助听器和丹麦唯听助听器性价比则比较高。听力损失患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选择。


地址:辽宁省大东区东顺城街101号(大东副食斜对面)彤德莱火锅隔壁  

电话:024-3187574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