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不要心急

文章来源:黑龙江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人数:619

前几天老顾客贺叔叔和老伴来店里了,是来领取生日电池的。我和老两口聊了一会儿,我询问了一下叔叔戴的效果怎么样。阿姨说,贺叔叔现在戴着助听器可美了,也不生气了,也爱说话了。刚戴的时候可不行。
刚戴上助听器听声音没问题,就是有时候跟他说听不清,有时候一心急,就说听不见,不愿意戴。阿姨说,后来我们给叔叔打回访电话,鼓励叔叔要有信心,坚持佩戴,慢慢适应,叔叔还挺听话的,认真的按照我们说的去做。现在戴助听器一个多月,效果就已经很好了。贺叔叔说,我们说话他都听见了,而且还跟阿姨调侃了几句。叔叔说,开始的确心急,总寻思着我都戴助听器了,怎么还听不清呢。后来听我们回访指导后,认真的去练习适应,现在戴着挺好的。一天没啥事,就戴着都能出来溜达了。
贺叔叔的故事,真切的反映了初戴助听器时大家急于求成和过度理想化的心理,所以即便戴上助听器,我们也要慢慢的锻炼和适应,不能心急,容易失去信心,牵连家人心情也不好。所以一定要谨遵医嘱,认真的去坚持锻炼和适应。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新阳路62号自然之声助听器(安升街与安达街中间,道里区中医医院对面)

电话:0451-84510219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