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随意购买的助听器不会起到应有的作用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人数:345

有些用户经常会问我:“我在网上看到某某助听器,价格优惠,功能强大,简直是完美无缺。这种助听器怎么样?”对于这种问题,我可以给出非常肯定的回答,那就是不怎么样,这些助听器起不到应有的作用。

可能您会有疑惑,为什么这些助听器起不到应有作用呢?为了能更好的让您理解,我们首先要知道助听器选配的一些关键性内容:

1.要确保所配的助听器适合我们的听力和耳朵。

2.要确保助听器的舒适度以及助听器传递的声音在任何时候都是舒适的。

3.确保我们的助听器麦克风、出声孔干净通畅。

4.助听器要根据听力来精细调节,使助听器能有效减少背景噪音

5.对助听器做相应的设置,确保各项功能能正常运转

虽然我们看起来只有5项内容,但是这5个项内容却需要我们患者与验配师多次交流反馈才能有效的完成。一般我们会在第一次验配时候进行初次设置与调试,然后患者佩戴2-4周左右时间,我们会进行回访,然后进行精细调节。也许这个步骤会经过几次才能让助听器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

较后还要强调一点,助听器是一种特殊的电子设备,它不像收音机那样买来就可以用。助听器要高级、精密的多,许多功能需要经过验配师的多次调试,才能较好的匹配患者的听力、使用习惯、环境等。所以我文章开头说了,那些网上随便购买的助听器并不能起到应有的作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