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上门服务的体会

文章来源: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人数:636

随着社会的发展,通过互联网传播的信息越来越多的被听障老人接受和认可,更多的老人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有一种想法,就是反正是老了,聋就聋吧,较后人也变得呆滞,内心苦闷。甚至性格也产生了很大的改变。所以他们大多数都会选择了佩戴助听器来解决自己的听力问题,但是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也使得部分急切需要佩戴助听器但是行动十分不便的老人的需求不能及时的满足。

空巢老人,儿女不在身边或者因为自身不能行走,卧床的患者,他们很迫切的想要和亲人朋友沟通,交流,感受有声的美好世界。他们其实更需要关爱。这个时候就需要灵活的有一个上门验配助听器的服务,方便这些急需的患者。我们就提供了这样一个针对着不能本人亲自到我们验配中心来的又很需要专业验配助听器的服务措施,那就是上门服务,因为我们做的专业,因为我们的爱心,因为我们的耐心,更因为售后的良好的服务,取得了不少顾客的赞赏,有了良好的宣传,所以可以被更多的患者了解,我在这个服务的过程中,也增长了经验,积累了知识,更获得了患者的认可。内心很有成就感。

每次的准备工作必不可少,虽然是上门服务,但是检测听力,带好需要的机器和编程线,还有提前先了解一下这些患者的生活环境以及个人需求,也是要提前好好做的准备功课,带好这些需要的,还要准备几台备用的助听器,因为顾客经过检查,调试,试戴,会有不同的要求,需要经济型的,中高档的,高档的机器都要携带,为了让患者得到更好的听力解决方案,我每次上门都是装的满满一大背包,有时客户家比较远,要倒车,很辛苦的过程。但是当我上门后用和客户到店内一样的专业态度和心态去做这些工作时,所有的疲劳都抛在脑后了,尤其是患者在佩戴上合适的助听器,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自己同样是充满了欢乐,上门服务,患者担心的是售后的保养,调试,我同样的要求自己做好这些配机后的上门调试工作,做好服务,做到预约后及时做售后,很好的方便了患者,同时为我们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争取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自然之声听力机构,了解我们店,了解了我上门服务的意义。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