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是不是戴上助听器也听不清就不用配了呢?

文章来源:黑龙江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人数:417

有很多人认为我配上助听器就得能听清不然我配它干嘛呢?其实再好的助听器也只是一个辅助工具,它只能帮助你收集声音,让你听到,能不能听清是靠大脑分辨率。助听器也不能完全取代正常人耳的功能。
但是带上后肯定帮助你提高聆听的清晰度。至于能提高多少,主要得看听损患者的听力损失情况,性质,时间长短。言语分辨率,以及助听器的性能这都是有密切关系的。
至于说到我听不清还配不配助听器呢?首先我个人认为是一定要配的,为什么?因为如果不配助听器就等于把仅剩的残余听力放弃了,那么等在过几年就别说听清了,想听到都是问题了。现在配助听器虽然听不清只要你慢慢的去适应,慢慢的从听懂到听清。这时你又会问,这个过程要多长时间那。这个就是因人而异了,看你听力损失情况,时间长短,还有个人接受能力。


相关文章:

儿童如何佩戴助听器

听力下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吗?

谈谈老年人的听力减退问题

言语康复的四个阶段需要做什么?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