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是想戴就能戴的吗?

文章来源:四川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0-08   浏览人数:498

    每当用户到店里咨询助听器时,就会问,助听器每天都要戴吗?会不会越戴越严重呢?我自己感觉别人说话大点声音,我还是听的到,就是人多了,他们说话我听不清在说什么,慢慢的无法沟通,别人就不愿意和我说话了,我现在就像配一个助听器,和人交流时我戴着,不交流了,我就不戴,可以吗?那么下面我们听听专业怎么表示?
    目前很多人对选配助听器的注意事项并不了解,专家表示,助听器也是需要严格选配的,如果助听器未经过调试,就有可能出现与佩戴者不匹配的情况,反而有可能造成佩戴者的听力损伤。
    那么助听器应该怎样选配?科学的选配助听器,应该包括听力检查,助听器验配,后期随访阶段,这些都必须由专业人员和在专业的验配点进行,一般,中重度听力损失的患者佩戴助听器效果较好,此外听神经病患者佩戴助听器后的效果也并不明显,在助听器验配阶段,专业人员会像配眼镜验光一样,将助听器调整到患者较适应的频率,通过验配保证助听器清楚,饱满 自然的音质,此外,助听器分为盒式机,耳背式,耳道式等类型,种类不同适应的人群也不同,正确选配助听器,除了保护残余听力,还有利于抑制耳鸣,应该尽早佩戴助听器,科学验配,不要在商店里随随便便买助听器来戴。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衣冠庙立交桥南100米)永丰路8号附5

电话:028-860409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