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会使听力下降吗?

文章来源:山西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人数:475

带上助听器以后会使听力下降吗?几乎每一个进店的顾客都会这么问,确实很多用户都有此顾虑。
有听力损失的人群如果没有及时的给予验配合适的助听器,5年左右言语分辨能力将会有明显下降。所以,有听力损失的人群选配合适的助听器不但可以帮助日常工作、生活,同时,还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耳朵的残余听力对于老年人将会大大减缓听力衰退的速度。应该说佩戴助听器时,若选配或使用不当是有可能引起听力下降的,而这也是有前提条件的,第一种前提是没有在正规的助听器验配中心经过专业人员对助听器进行合理选配,此外,每个人个体有差异,由于自身的身体状况导致的听力下降。
所以我们告诫听障朋友们一句话,去专业的验配中心选配助听器。选配得当,助听器可以提高生活质量,改善人际关系,可以像好耳朵一样更轻松的听到更多的声音,可以和别人很好的交流。
助听器可以延缓听力下降,并能有效的刺激听神经,提高言语分辨能力,提高生活质量。


地址:山西太原市迎泽大街长途汽车站对面

电话:0351-488550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