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软耳膜和硬耳膜的区别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人数:918

一、软耳模:1、有一定弹性,受力时可以改变形状,使得佩戴更安全。同时,软耳模密封性能好,防啸叫能力强,更适合重度及极重度耳聋患者使用。但同样是因为密封性能好,长期使用易产生闷涨感,尤其是在潮热环境下会让使用者感到更加不适。 
2、从声学的角度上讲软耳膜补偿效果较佳
3、儿童耳朵成长的快,听力较重,建议用软耳膜
4、耳堵人群不宜用软耳膜
5、天热不透气
6、另外软耳模容易老化,只能用2、3年左右,还有可能会引起患者皮肤过敏反应。 
二、硬耳模:
1、一经做好形状就不能改变。耳部受力时容易造成损伤。它的密封性不如软耳模,只适合轻、中、重度听障患者使用,制作不好会有些头疼,稍微小点就啸叫,不过有较好的耐久性和可塑性,可制作各种形状,声学特征易于调整。加上价格相对便宜,是目前国内应用较多的类型。 
2、硬耳膜可以加工开孔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6号-京粮古船大厦301室(菜百黄金第一家往西100米)

电话:010-52695166 手机:1850087913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