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戴上助听器后听自己说话有回音要如何处理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人数:1294

在助听器验配工作中,我们经常碰到有患者说:“我佩戴上助听器后,自己说话感觉有回音。”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要如何处理呢?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这个问题。

助听器如何解决有回音的问题

其实初期佩戴助听器有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不适应,听自己说话有回音只是其中一种。还有用户说助听器总是吱吱叫,耳朵感觉闷,听的见声音听不清楚等等。这些都是属于佩戴助听器的不适应,也都是可以解决的。我们今天就说说回音的问题。

首先要看这个回音是什么样的回音,验配师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给予调整,可以在调试软件中对助听器进行增益的相关调整,还可以把把封闭式耳塞更改为开放式耳塞,可以给耳背机的耳模或者定制机的外壳上开一个大小合适的通气孔,也可把常规的耳背机更换成开放式耳背机,还可以建议用户把比较大的耳内机换成较小的,例如耳甲腔式换成耳道式,当然这些更换都要根据患者的听力来决定。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