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听力下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吗?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人数:449

后天性耳聋也就是指出生后听觉系统中由各种病变因素,引起的耳聋。因此,它包括神经性耳聋、传导性耳聋、器质性耳聋、爆震性耳聋等等。虽然它们各自有着不同,但是却都有着以下的影响:
听力障碍
虽然有些后天性耳聋患者能够残存一些听力,但是远远达不到正常人之间沟通的需要。因此,他们往往是只能看到画面,听不到声音的处境。人类除了语言,需要的就是倾听,但是后天性耳聋这些患者们,却只能在无声的世界中独处一生。
沟通障碍
有很多后天性耳聋患者,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但是由于耳聋,却无法实现这个简单的愿望。都说十聋九哑,如果从小患耳聋,那么,连说话也要从头学起。
心理障碍
病痛的折磨虽然是肉体上的,但是后天性耳聋的折磨更是渗透到了心理。由于听力与沟通的障碍,让后天性耳聋患者逐渐抑郁、自闭、脱离了社会成员,严重影响了其身心的健康发展。
因此,后天性耳聋患者一旦发病,应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901

电话:010-58614577 手机:1850087912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