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万听助听器让田老师重获新声

文章来源:北京大屯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4-03-05   浏览人数:564

作者:畅听自然大屯助听器验配中心--吴敬薇

早上上班不久,伴着开门的声音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我来买电池。”原来是田老师来买电池了。

“我现在都离不开这助听器了,给我带来帮助太大了,真是感谢你们。”田老师兴奋地说着。

每每听到这些,心里都无比欣慰,也因为自己做着这么一份有意义 的工作而感觉幸福。“田老师,您的助听器听着怎么样呢?有没有什么问题?”

“听声音很好的,没有什么问题,佩戴也很舒服,没有想到能有这么好的效果!”

一阵寒暄过后,田老师笑着离开了。看着老人蹒跚的背景,不觉感慨万千。第一次见到田老师的时候,是一个春天,阳光明媚,可是在老人的脸上却看不到一丝笑意。老人的儿子在旁边告诉我们:“老人对助听器比较排斥,因为听人说过戴上比较难受,但是现在听力不断加重,与人交流越来越费劲,在家人的劝说下来决定来验配中心试一下。”

我们耐心的给老人做了听力检查,然后根据老人的听力情况,选择了万听130的耳背机试听,当我按老人的听力图较佳验配完后,给老人第一次戴上了助听器,这时我看到老人的表情有些变化,紧接着我们跟老人聊天,老人对佩戴万听130的助听器效果还是比较满意,也渐渐变得愿意与我们沟通。这时我们知道老人是一名退休教师,平时业余爱好很多,年轻的时候也是很活跃的,唱歌跳舞样样都行,可是随着听力的下降,听音乐没有那么优美了,连唱歌都变得经常跑调。渐渐的变得不爱说话,老人嘴上说:“听不到更好,什么闲事也不用管了,清静。“但是我们从字里行间也听出了老人的无奈。

当天老人选配了双耳佩戴万听130的耳背式助听器,我们为老人丰富的人生经历而佩服,也看到了听力下降给老人的打击,真的是希望可以通过佩戴助听器让老人重新得到自信。

如今田老师因为万听助听器而重新听到优美的音乐,重新回归到正常的人际交流中,这些变化让人激动。听起来是一个普通的故事,这样的故事在我们的工作中还有许多许多,这样的故事还会不断地发生着……

田老师的笑声还在耳边回荡,听起来让人豁然开朗,这也许就是我们工作的意义吧!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