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如何选择助听器是一个比较专业的话题

文章来源: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1-13   浏览人数:492

如何选择助听器是一个比较专业的话题,我从这几点向大家一一说明。

第一点,要多走几家助听器专卖店,为什么多走几家那,是比较它的产品的优劣和服务的专业性。

专业好不好 患者如何做判断那,首先眼配助听器要问诊,仔细问清楚患者的具体情况,比如聋了多长时间了,什么原因造成的,身体有没有病症,有没有遗传的的迹象,有没有耳鸣,动没动过手术,等等。然手检查耳朵耳道,看看发没发炎,肿胀,充血。然后是听力测试,测试之前把注意事项和你讲明白,测试的数据有时候和患者的真实情况也不一样,注意量着要相结合。根据患者具体情况,来选择助听器,这个很关键,助听器的音质和功能都不一样,要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助听器。助听器眼配师也很关键,调试助听器也是专业性的一个体现。

选择助听器要尽量选择国际一线品牌,他们的质量和服务是可以保障的,例如一些国产组装品牌尽量不要买,因为他们没有自己的技术和研发,性价比是不好的,多花钱,性能搞不好是淘汰的。机构较好选择全国大型直营连锁机构,这样的连锁机构他们的专业和服务是可以保障的。还有就是要选择一个好的眼配师,好的眼配师可以给你选择适合你自己的助听器,价格还不贵,调试水平好就可以减少你适应助听器的时间。

再就是选择一个可以讲真话和敢讲真话的眼配机构,有时候助听器的能力是有限的,助听器到底能帮你多少这个是要做评估的,助听器的评估很重要。这样会让你知道自己一个真实情况,对助听器的理解就会趋于理性。再就是他们的售后服务了。再就是康复计划,每一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根据患者不同情况做出具体的方案这也是很重要的。通过这几点你就可以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价格不贵的助听器了。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