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什么样的助听器和服务才是用户想要的

文章来源:优利康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人数:318

回顾您试听或选配助听器的整个过程,您觉得较满意与不满意的地方有哪些?

据调查显示:体验不佳是影响助听器用户满意度的主要因素。造成体验不佳的原因包括:音质、效果、助听器外观设计等方面。什么样的助听器和服务才是用户想要的?产品解决哪些问题?服务如何优化提升?这应该是行业人员共同关注的问题,一起探讨这一有意义的话题,共同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促进行业发展。

什么样的助听器和服务才是用户想要的?

01不仅听到,还要听清

听得到,听不清,是验配中较常见的用户抱怨。助听器能否从声音处理等方面,满足用户各场景下的舒适、清晰聆听。

02实景体验,先试后买

验配室的环境与真实生活场景差别很大,购买前能否让用户先将助听器带回他(她)真实的生活环境试听体验,如办公室、菜市场、餐馆。

03货比三家,物有所值

比产品、比服务、比价格,产品是否让用户听得满意,是否能进行专业选配推荐、调试服务,综合权衡是否性价比高。

04舒适美观,操作简易

产品的外观设计,能否既操作方便,又舒适美观,让用户轻松上手,重拾自信,不再“藏着掖着”。

05蓝牙直连,畅快沟通

日常要能手机通话、视频聊天、微信语音,蓝牙直连技术必不可少。远程验配、APP自主调整也是越来越多用户需求所向。

06产品升级,无需重购

助听器的使用时间为5—8年,在此期间想要享受新的技术与功能只能重新购买新机吗?能否花较少的钱也能升级新功能?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