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72岁的王阿姨患感音神经耳聋选配助听器案例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人数:752

72岁的王阿姨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北自然之声助听器双井店。

一进店铺王阿姨就跟我们诉说听不到的坏处:家里电话铃听不到,等听到了对方已经挂了,有人敲门半天才给开门.还有跟家人沟通起来费劲,经常听到声音就是听不清说话!跟家人说话要大声,邻居以为在和家人吵架呢,我有时候觉得自己什么都帮不了家人,还要给家人添麻烦。看着王阿姨一脸无奈的表情和要无助的眼神。

左耳:中度

右耳:中度

听力损失性质:感音神经耳聋

根据王阿姨的听力损失情况,我们给他试听了一对峰力瑞声达651开放式助听器,瑞声达651开放式的性能针对低频比较好高频比较差的听力设计,10个通道可以基本满足老人平时听的需求。经过电脑调试好的助听器,戴在老人耳朵上,我们用正常的说话声和他交流,他听到了;我们给他放小鸟的叫声,.老人非常激动,眼睛都亮了,点点头,说好长时间没有听到这个声音了;我们又选了他喜欢的音乐,让老人家听,老人家不由自主的跟着音乐打起节拍来了,脸上的表情都变了,笑容不时在脸上表露出来了!我们又建议和家人聊了一会,家人感觉跟老人沟通起来比较轻松了。告诉双耳佩戴助听器的好处后,老人也通过体验,感觉到双耳佩戴助听器确实更舒服,而且能够分辨出不同方位发出的声音。

老人离店前,我们为老人家复印了《初期佩戴助听器的注意事项》 (例如:怎样佩戴、佩戴的时间、耳膜的清洗、定期保养)以防止老人忘记我们说过的事情;较后我们还赠送自然之声独有的《33爱耳日手册》。看着老人高兴的背影,我们心里也很高兴。

一个月回复,老人反映不错,已经适应助听器了,跟家人沟通也多了,电视的声音比以前小多了!生活质量也提高了不少。

双井店胡凤玲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901

电话:010-58614577 手机:1850087912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