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咱们选配的助听器可以用多少年?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人数:561

每一位患者都很在意助听器用多久,较佳寿命?很担心花费了那么多钱,却不怎么耐用,还怕经常出问题,耽误听觉保护,那么咱们听一听自然之声助听器专家怎么说吧。

那么一个助听器究竟能用多少年?我们先排除助听器本身的技术问题,还有很多因素是由使用者来决定的,如果用户的耳屎分泌多,工作环境粉尘多或者潮湿,不清洁护理,助听器经常乱丢,磕磕碰碰等,这些因素占助听器总故障的70-80%,对于听力损失者来说助听器每天要佩戴长打8小时以上每天精心护理的工作就必不可少,轻拿轻放,用棉纸擦拭机身表面,打开电池仓放入干燥盒除湿,还要清洁个人耳道。

另外,定期到验配中心做深度清洁护理,只有这样,助听器才能长久正常工作,长期不使用时,应将助听器电池取出放干燥盒内保存,定期还要放工作半小时后再放回干燥盒内保存,不至于在要用助听器时出现问题,因此,做好助听器的日常护理是延长助听器使用寿命的关键,作为一名数年助听器验配师告诉您,助听器爱护的好,可以使用较佳寿命5-8年。

成都自然之声听力助听器欢迎定期过来护理您的助听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