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耳朵化脓听不到,可以配助听器吗?

文章来源:贵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人数:585

前不久遇到一位客户,张女士,30岁,耳朵不好很多年了,总是反复流脓流水,到店检查听力时,已经是重度听力损失,一直以来,耳朵化脓听不到,成为她生活工作的困扰,那耳朵化脓流水,可以配助听器吗?

下面就为您解答:
如果是有化脓性中耳炎,急性期是需要去医院配合医生积极治疗的。如果反复流脓流水,久治不愈,变成慢性中耳炎,就需要尽量控制住炎症,洗头洗澡时,尽量不要让污水进入耳朵,从而避免导致炎症复发。那么可以配助听器吗?答案是可以的,需要到验配中心检查听力损失程度,根据听力损失程度来选择适合功率的耳背式助听器。

张女士是个爱美的人,刚开始得知自己只能配戴耳背式的助听器,心里有些介意,但是又由于耳朵会化脓流水,听了我们的建议,选配了耳背式助听器,第二天把头发剪短了,一部分头发在耳朵的位置,遮住了耳后的助听器,这下既能听到,又不影响她爱美了!

中耳炎的听障人士,选配耳背式助听器的好处有哪些呢?如果耳朵化脓了,耳背式助听器的耳塞头是可以拆下来清洗的,也方便用酒精,双氧水等浸泡消毒,消毒后再配戴,可以有效防止耳朵反复化脓!


相关文章:

如何辨别耳聋的程度

中耳炎的种类

耳聋能治好吗?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