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如何辨别耳聋的程度

文章来源: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人数:819

听力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关键,但是如果患了耳聋的话会让我们丧失听力,从而使生活陷入黑暗。因此,我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关于耳聋的一些症状,以及不同程度的耳聋的辨别方法。这样当我们发现身边的人或者自己有这些症状时,可以及时判断,及时治疗。

怎么判断耳聋的轻重程度呢?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和人们思想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人患上耳聋这种疾病,不但会影响到患者正常的听力,还会给患者的心理健康带来危害。那么,耳聋的轻重程度都有哪些呢?

1、轻度耳聋:远距离听话或听一般距离低声讲话感到困难。听力损失在10-30分贝。

2、中度耳聋:近距离听话感到困难,听力损失在30-60分贝。

3、重度耳聋:一般谈话听不清,只凭对方讲话的口型来猜测近距离的讲话,或对着病人耳边高声喊叫才能听到,听力损失在印一如分贝。

4、全聋:完全听不到声音,听力损失在90分贝以上

以上所描述的这几种,患者可根据这些表现来大概判断病情处在一个什么阶段。一旦患了耳聋,会听不到敲门声、电话声......给生活带来诸多影响,较好在耳聋还没发展为重度的时候就加以治疗,早日恢复健康的听力。

 

自然之声哈尔滨平房店:赵春艳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新疆大街48号耳聋助听器(平房区人民医院斜对面)

电话:0451-86520835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