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警惕突发性耳聋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人数:427

突发性耳聋是指突然发生的,可在三天之内至少在相邻的两个频率下降20dBHL以上。发病原因不明,又称为突发性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许多疾病会引起,大多数是单耳发病,也有一部分双耳发病,春秋季节容易发病。突聋可以由多种病因引起,目前认为本病额病因与内耳供血障碍或者病毒感染有关。

一般是单耳发病,偶尔双耳或者前后受累者。主要表现为短期内发生听力损失,程度有轻度到全聋。可以使暂时的,也可以使永久性的。听力损失发生前多有耳鸣,有人有眩晕,呕吐,有的人会感觉有堵耳。这些症状往往是突发的,可以几分钟几小时,或者三天以内。

病因不明,对突聋的治疗越早越好,如果能查到病因,尽量做较有效的治疗。


地址:丰台区南三环洋桥东200米路北西罗园底商门店(西罗园二区7号楼4单元底商74号)

电话:010-67231102、65259632 手机:185008791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