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极重度听力损失选配助听器案例(济南大观园店)

文章来源:济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人数:550

客户:于先生。年龄:60岁

听力下降史:40来岁开始,左耳极重度听力损失,右耳没有听力。

听力损失原因:工作环境噪音引起,为渐进性聋。

助听器配戴史:有近20年佩带史。2010年配西门子助听器一只。现左耳佩戴欧若拉耳内机一只。

购买意愿:2016年3月1号,顾客来店咨询,因原来的助听器清晰度不够,经常听不清楚别人说话。

客户一开始,还是想买一只便宜点的助听器。但是考虑到顾客有佩戴经验,又是一只耳朵能听,相对价格高点的对听力补偿效果好。但是顾客对贵点助听器价格有些不能接受。说自己之前的助听器虽然是三千多,但是也能用了五六年,我说你是用了五六年了,可是你听的效果不是不好吗。你年龄又不大,选择更合适的助听器表面上看起来贵,其实用得更方便,保管起来也简单得多,而且用起来能解决很多以前应对不了的场合不是更好吗。

顾客因为之前戴助听器确实碰到了好多解决不了的问题,基于此,才同意检测听力进行试听,听力图如下:

左耳舒适阈90dB不适阈100dB,语言识别率是75%。
根据听力图我给他试听了大功率欧罗拉耳背机。机器带在他的左耳上,他感觉从没有听得那么轻松与舒适过,于是当场订了欧罗拉耳内式助听器。一周后取机。

取机一个月后进行回访,客户对新机满意,很是高兴,对我们推荐了合适的助听器表示感谢。

验配师感言:这个用户因为之前用过助听器功能少、清晰度不够,对声音觉得不够满意。所以为什么选择相对价格高点的机器,需要我们做好解释工作,并积极给顾客进行试听,告诉顾客机器的不同之处,使顾客真正体会到好的助听器就会有好的清晰度和好的舒适度。

济南大观园助听器-李玲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纬二路58号山东新鲁大厦501室(大观园商场东门正对面)
电话:0531-86266976、87026605 手机:1850087915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