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您知道有一种助听器叫做开放式助听器吗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人数:705
在选配助听器过程中,您可能会接触到一种助听器叫开放式助听器,那什么是开放式助听器呢?这种助听器又适合什么样的听损患者选配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开放式助听器。
首先什么是开放式助听器呢?开放式助听器可以有效保持耳道处于开放状态,不会造成堵耳现象,这样您在佩戴到时候就不会感到闷堵,佩戴比较舒适,声音比较自然。但是开放式助听器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外界的噪音比较容易通过通气孔传入我们的耳道内,而且这时候的噪音是没有经过助听器处理的。因此即使您激活了助听器的噪音中言语程序,您也可能不会感觉背景噪音有所减少。简单来说就是有没有助听器听到的噪音基本一样。

什么样的人适合选配开放式助听器呢?一般来说,您的听力损失低频比较好,接近正常听力水平,而中高频听力损失比较严重,这时候验配师会为您选配开放式助听器。这样您佩戴会更加舒适,聆听效果也会比较好。但是因为背景噪音大部分集中在低频,而您的低频又比较好,这时候采用开放式助听器,您就会感觉到戴不戴助听器听到的背景噪音基本都是一样的。即使开启了降噪程序也没有多大效果,因为噪音直接通过通气孔传入耳道,并没有经过助听器处理。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