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为什么助听器戴的晚效果差?

文章来源:黑龙江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人数:391

听力下降按其下降程度分为轻度听力损失,中度听力损失,重度听力损失以及极重度听力损失等几个类型。一般出现听力下降不能恢复的人的听力是慢慢加重的,如果听力下降时间久了而不去干预,用进废退,对于小声音的感知会越来越差。也就是我们说的言语识别率。

言语识别率(尤其是噪音下的言语识别率)是助听器佩戴效果的主要评估项目,在听力继续下降的同时,言语识别能力也会逐渐减退,这样导致助听器的佩戴效果也会越晚越差。

另外,听力下降还可导致言语障碍。所以建议大家,一旦发现有听力损失,要及时干预,如果治疗效果不理想,尽早选配合适的助听器。

如果等到下降到影响正常交流时,再想恢复就不是很容易解决的问题了,即使佩戴了合适的助听器,还是不能很快的达到理想的效果,所以说听力越轻佩戴助听器的效果越好,听力越严重佩戴助听器的效果越差。


相关文章:

助听器类型分析

助听器的降噪功能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