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你还在纠结是否要佩戴助听器吗?

文章来源:杭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08-21   浏览人数:574

今天清早,突然恶心头晕耳鸣,你一时间还无法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突发性耳聋就悄然而至,你立马奔到医院,吊针,高压氧,吃药,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恶心头晕耳鸣没有了,但是伴随而来的是我怎么听不清别人说话了,是的,这就是突发性耳聋,难道我要戴助听器了吗?

我今年62岁了,身体向来都很健壮,爬山,挑担,不在话下,可是较近发现总是需要别人跟我讲话大点声,有时候大声了还未必能听的清,我是怎么了?是的,老年性耳聋在您身上发生了,难道我要戴助听器了吗?

我家宝贝活泼可爱,人见人笑,今年她五岁了,可是较近发现喊她反应有些慢,而且仔细听她说话口齿也不是那么清楚,别人会听不懂,但是当妈妈的能理解她的意思。我家宝宝是怎么了,来到医院一检查,才得知是有中度下降型听力损失。晴天霹雳,为什么我家宝宝就突然有听力损失了?难道要一辈子戴助听器了吗?

以上只是列举了听力障碍中的三种比较常见的听力损失。对于遇到这种无法治疗的疾病,虽没有说像得了绝症这般绝望,但也是生活中的一个打击了。

遇到这个病,我们除了接受,别无选择。以前没有助听器的时代,我们会更绝望,但是现在助听器为我们听障人士打开了一扇窗,继续保持着与生活的沟通。

一般遇到难题时给自己两个选择,接受助听器,拒绝助听器。然后分别列出两者的好处与坏处。拒绝助听器,我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听不到别人说话,我无法正常与人沟通,儿童会导致性格内向,说话不清,被别人嘲笑;青年工作受限,找对象受限;老年生活乏味,抑郁,老年痴呆提前到来。假如我戴了助听器后,我将重回有声世界,除了需要每天摘戴助听器,装换电池,以及别人的前期异样眼光,  助听器更多的是带给我帮助。

所以,请不要再纠结是否要戴助听器了,一旦发现有听损应早配戴。

杭州店王丹倩7.12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85号(宝善宾馆对面)
询电话:0571-85280227 手机:185008791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