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购买助听器其实是买了一整套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人数:401

选配助听器其实并不是单单购买了助听器产品,助听器也不是可以随意购买的。当您购买助听器的时候,您其实购买的是选配助听器所包含的全套内容,这里边包含有:验配师的技术和时间、测听设备、调试用设备、助听器产品、售后服务。

一家高质量的助听器验配中心会要求验配师随时为您服务,一旦您遇到听力、助听器的问题可以联系验配师得到有效的解决。比如:更换电池、清洁耳道、指导助听器的使用、调试助听器、保养助听器、后续测听等。而且这些基本都是终身服务,不需要您再花费任何金钱。

除了验配师提供的服务以外,高质量的验配中心还会提供一系列的售后服务,佩戴回访是一项很关键的服务,我们一般会采用电话回访,调查问卷等方式。会回访您在使用助听器过程中遇到哪些问题,佩戴效果如何,希望达到的效果是什么,是否希望体验助听器的新功能等。这些回访,验配师会为您建立档案,一直跟踪您助听器的使用情况。然后为您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与解决方案。

所以说,您购买助听器不仅仅购买的是产品本身,而是包含了很多技术和服务在里边。现在是不是觉得选配一台助听器还是很值的呢?较后还是要提醒您,选配助听器要选择正规的助听器连锁机构,不要随意购买。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