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对听力的补偿和助听器功率其实是两个概念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人数:1169

听损患者较关心的就是助听器补偿范围是不是能满足自己的听损情况,有些患者还喜欢追求大功率的助听器,认为大功率助听器听的才清楚,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要配多大功率的助听器要看听力情况来定。

助听器对听力的补偿和助听器的功率其实是两个概念,关于大功率助听器的问题,可以看这篇文章《不是任何人都需配要大功率的助听器》。那么助听器较多能补偿多少分贝的听力呢?这主要看患者的听力损失多少,损失多少补偿多少,至于较大增益是跟助听器的功率相关的。不是功率多少就补偿多少。例如:功率120分贝的助听器,我们不一定给患者补偿120分贝,我们要根据患者的听力情况来补偿损失的听力,补偿要在您听力的合理范围内,补偿过大可能对听力造成二次损伤。

关于听力补偿一般是在患者听损值的基础上补偿一个合适的分贝,要科学去计算,我们有一个计算方法,而且要通过电脑编程来计算。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