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适合患者的助听器就是好的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5-24   浏览人数:469

作为一名验配师来说,经常有顾客来问,哪个牌子的助听器好?下面我就通过我验配过的实际案例,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列如:陈先生70岁,听力损失在60左右,分辨率是在50%左右。他来到我们广安门验配中心以后,跟我说起了他的基本情况。他说:我在安静环境下跟人交流还可以,就是在乱的环境下,或是人多的情况下就不行了。还有就是看电视不行,能听到声音,可是听不清说的什么。这点也是很痛苦。我现在退休了,就喜欢看看电视啥的。我在网上看到了你们自然之声公司,知道你们公司是全国大型的助听器专业连锁机构。所以,我比较放心。希望你能帮我解决听力上的这些问题。听了陈先生的介绍以后,我首先感谢陈先生对我们的信任。然后,根据他的听力情况及经济能力,我建议他选配瑞士峰力的“阿婆罗”系列。我推荐这款机器是基于下面的几点考虑。

根据陈先生的描述,主要解决在噪声环境下的交流。还有就是看电视的问题。所以,首先要选择一款降噪性能较好的机器。但是,考虑到老人已退休,经济能力不是特别好。况且,大部分还是呆在家里。峰力的阿波罗是一款中档的机器,具有6个通道降噪。主要的是这款机器可以匹配无线功能。因为老人的分辨率不好。即使配了高档的助听器也只能解决噪声环境下的交流。解决不了看电视的问题。所以,只能通过无线配件来解决看电视。但是,要想配无线配件,首先要选择具有这种功能的助听器。阿婆罗就是所有具有这种功能的助听器里便宜的一款。具有6个通道的降噪。也基本能满足他在噪声环境下的一个交流。为了让陈先生有一个切身的体验。我首先为他试戴了一款2千元左右的机器助听器,然后,当场给他放电视节目。结果,老人说听不清。于是,我又给他戴上了2万元左右的机器,还是给他听电视节目。他说好一点,但是大部分还不是听不清。较后,我给他带上了我推荐的阿婆罗,然后我又给老人接上了专门用来看电视的电视通,及音频转换器。这时候,我在给他放电视节目。这回,老人一下子高兴了,兴奋的告诉我说:好多年了听不清电视里面说的是什么了,每次都是借助字幕。可是有的节目没有字幕,我就没办法了。真的是很痛苦。这回可好了,我终于可以听清电视了。于是,陈先生问清楚价格之后,当场就买下了这台机器。助听器价格是6000.电视通及音频转换器价格是3000.总价:9000元。通过这个事例,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并不是越贵就越好,关键是看您自己的听力情况,及您的需求是什么。适合的才是好的。关键的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助听器验配机构,这样才能选配到满意的助听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