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维纳斯助听器--王者风范

文章来源:银川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人数:613

杨先生,今年72岁了,是一位成功的民营企业家,来我们门店咨询之前,他已经拥有两对高档的定制式助听器了,一台也都是三四万的,可就是不能经常戴,戴的时间稍微长点就感觉难受,他认为是没有给他调试好,来我店咨询的初衷是希望寻找到一位调试水平高超的验配师。他带着自己的几款助听器来到畅听自然助听器验配中心,有十几年验配经验的资深验配师刘老师接待了他,了解了他的助听器佩戴史,,知道他是高血压,吃降压药,听力有时不稳定,还偶有耳鸣现象,现有的助听器起初配的时候戴着还是不错的,可戴一段时间就又听不清了,而且戴着难受,不能戴的时间长,一般一天戴两三个小时的样子,就他目前的听力状况,即使不戴助听器,在安静环境下面对面交流也是没有问题的,但开会时,人多场合,噪杂环境下就听的困难了。好多言语分辨不清,很困扰。

我们帮他做了听力检查之后才发现,杨先生的低频听力好,基本在30分贝左右,高频差店在70分贝左右,双耳听力损失差不多。看了杨先生的听力图,刘老师说:您这几款助听器不是调试的问题,而是都不适合您戴,就能目前的听力状况只适合戴开放式耳塞的耳背式助听器,像这种定制的助听器无论通气孔开的再大,您戴着都难受。接着,刘老师给他试戴了我们的维纳斯,是一款20通道的开发耳塞的耳背机,他听的效果果然是不一样了。耳朵一点也不难受,听的轻松自然,杨先生兴奋的说,看来我以后就离不开它了。

维纳斯这款助听器是我们主打的一款顶级产品,客户认可度极高,具有立体声聚焦和自动言语方位聚焦功能,音质更佳更逼真,能聚焦前方45度角言语声,交流更加轻松自然,同时还具有超级版高精度降噪功能,和双耳电话以及一键式双耳同步功能,可以连接无线设备。杨先生又试了助听器的无线设备,体验了蓝牙音频遥控器的电话功能,第一次感觉听电话的声音如此清晰。看来这次是选对了,也真正遇到了专业的验配师,为自己推荐了合适的助听器。杨先生当即决定购买了这对助听器。开玩笑的说:没办法,这个对我的诱惑太多了。我不得不再上一个大当。那原来的助听器怎么办呢,只能扔了。说着就要丢进垃圾桶。刘老师告诉他,重做外壳别人还能用,建议他送给有需要的人。他说正好有两个亲戚,也是听力不好,就交给刘老师帮他们调试好。

看来助听器的性能好,价格高,不见得是较好的,而必须是较适合的才行。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


银川清和街店   寇丽儒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北街269号(荣源大酒店向北100米即是)

电话:0951-6715663 手机:185008791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