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数字助听器有哪些功能

文章来源:盖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人数:525

1.进一步增加了压缩特性控制的灵活性,调整了助听器压缩的拐点与压缩比;

2.能自动处理助听器增益和频率响应,可以根据听障者听力损失特点做到分通道来设置不同频段的增益与压缩特性。

3.可以对来自不同方向声音的增益进行非线性自动控制,达到噪声较小;

4.通过数字声反馈控制可有效地增加增益;

5.相对于模拟助听器对声音的处理,减少了电池的耗能;

6.数字双麦克风自适应功能对来自不同方向声音增益的智能控制;

7.多通道处理 数字芯片可把频率范围划分成多个通道分别确定其增益、压缩阈值和压缩比率,且通道的范围可进行自由的分割。

8.更为精细的调节 数字芯片可以控制的助听器参数可多达十几种。一台可编程助听器可适配于不同程度、不同听力曲线类型的听障者。

9.多套程序的选择 这些设置可确保在多种声学参数环境下的使用。当助听器使用者置身于安静的办公室和嘈杂的市场时,编几个特定的程序和一个可以随时切换的开关,就可以自由地择较佳聆听的效果。


相关文章:

什么样的人群该考虑戴助听器

佩戴耳内助听器注意事项

助听器的验配流程

助听器的组成结构

帮你了解助听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