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上助听器后耳朵听得到与听得清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6-01-19   浏览人数:603

我们都知道,助听器是帮助聆听的机器,也就是把声音放大到足够的强度,让听力有损失的的用户可以听到声音,听清楚语言。

但是现在的助听器要求的效果绝不是仅仅听得到,远远不是对声音的一个简单的放大,而且要听得更舒适,更清晰。

对于有些用户就会反映听到,听清,这是听力行业两个不同的概念,听到是指声音的可听度,一般来说,只要是选配的助听器功率合适,都可以满足听到的需求,听清楚是言语清晰度的范围,不仅仅是和助听器功率性能有关,也和用户的自身言语分辨能力有关系。

所以要让用户了解,助听器不是万能的的机器,只要带上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听力,这种想法可以理解,但是实际上不太现实.

只有按照循序渐进的康复步骤,还有验配师密切的沟通帮助,用户要配合好,才可以实现助听器既能听得到,又能听得清楚的完美结合。

北京木樨园验配服务中心  刘继红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