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在哪里验配好?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7-26   浏览人数:1011

配助听器在医院还是在专业验配中心哪个更好一些呢?我朋友家的一个小孩子今年3岁了,有听力障碍。前几天她打电话给我说,在北京一家三甲医院给孩子配了一对顶级的峰力炫狮王助听器六万多元。在电话里她抱怨说在医院配助听器有些后悔。不但价格高还没有折扣,就连要给小孩子调试助听器都很麻烦。原先找的那个验配师每星期只来医院一次,其他的验配师又不了解孩子的情况,同时也不太放心。因此需要调试助听器的时候还要事先预约、挂号、排队等候。可是小孩子用的助听器又等不起。正在学说话,必须天天佩戴才行。平时医院人多,就连保养助听器都很不方便!是的,这也是困扰许多聋儿家长的实际问题。家长们只想找一个信得过的验配师,感觉在医院里配助听器可能更专业,对孩子可能会更好,是可以放心的,可他们却不了解助听器行业的具体情况。其实不然,医院是看病的地方,有耳科疾病的应该到医院里去治疗。而验配助听器,它不是医院的附属机构,更不是医院开立的科室,而是有的助听器厂家或验配中心通过一定的关系进驻到医院了。他们凭借医院的权威性来宣传自己,使人误以为是医院里的一个科室或分支机构,说白了他们跟医院就是两码事,是独立的个体。
现在我以一个专业验配师的身份告诉那些为了孩子急于要找心里更加信得过的家长们:其实验配助听器首先要看这个公司的资质,看这个公司的规模和实力;较重要的一点是要看验配师的技术水平如何?举个例子吧,就跟我们买家用电脑一样,电脑的硬件配件再高,可是软件装的不好,同样也显示不出高档机器的优势;钢琴再高档,如若没有好的调音师也弹不出优美动听的音律来!我们所说的软件自然就是验配师的调试技术水平。而正规的验配中心的验配师们他们不但经验丰富,每天能够遇到各种各样听力损失的人们,从几个月的娃娃到90多岁的老人都经过他们的手验配过,这就叫术业有专攻!所以凭借他们的判断和经验更能够给出准确的听力解决方案。而且,验配中心的售后也是一流的,他们可以随时为你提供清洗、保养、调试等全方位的服务,并且这些都是免费的。在验配中心配助听器还可以打折优惠,让利于消费者。同时也免去了您去医院保养助听器非常不便的许多烦恼!因此,我奉劝那些准备要配助听器的听障人士或聋儿家长们:“选配助听器一定要综合考虑,不但要考虑验配师的技术水平、助听器的价格,同时也要把助听器的售后服务考虑进去。毕竟助听器的使用寿命5-8年呢,保养得好10年以上也是有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金泰鑫侨大厦5层1508(德宝饭店正门往北50米)
电话:010-66186571、66518122 手机:1850087913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