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怎样了解助听器程序按钮呢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人数:719

声学环境多种多样,为了让助听器使用者在复杂的声学环境中听得更好,现代助听器可以设置不同的程序然后根据需要转换。每种程序都是对特定声学环境的预设置,其增益各不相同,可以视具体情况调节优化。

1、安静程序适用于家、教室、办公室、图书馆等安静的声学环境,通常使用全向性麦克风,降噪功能设置为较低水平。

2、噪音程序嘈杂、聚会、餐馆、交通、会议等程序的概括。适用于街道、集会、市场、餐馆等杂乱的声学环境,通常使用指向性麦克风(包括静态指向性、自适应指向性、多维指向性等),降噪功能置于较高甚至较高水平。

3、多媒体程序多媒体程序,用于和多媒体设备连接来接收音频信息,需要借助遥控器,分为有线连接和无线连接两种。有线连接主要指多媒体设备直接通过音频线与遥控器连接,信号稳定,但活动会收到连接线的限制。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蓝牙技术的突破性发展,蓝牙功能的耗电量已经进入了助听器可以承受的范围,所以作为多媒体中转站的遥控器不再是必需品,助听器和多媒体设备通过蓝牙无线直连的时代指日可期。


地址: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上北鑫座4号楼202室(上品折扣斜对面,果多美楼上,万意百货路西) 

电话:010-56451781 手机:185008791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