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听力不好佩戴助听器的重要性

文章来源:辽宁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人数:364

    由于听力损失导致听力无法得到有效使用,言语中无法得到声音信息刺激,长时间听不见声音,会影响大脑记忆日常常见声音的能力。
    当听觉神经失去的功能不在将声音信号传递给大脑时,大脑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忘记”声音,变得无法理解它。
    大脑言语中只存储声音和噪音。随着听力损失的进行,听觉逐渐开始失去记忆,变得越来越模糊。
    当您发现您正失去一些听力时,及时进行听力测试并佩戴助听器是非常重要的。佩戴上合适的助听器,听觉通路就得以恢复,大脑重新获得听觉处理信号。如果您选配助听器太晚,即使助听器也无法将输入信号转换城大脑可理解的信号,这意味着大脑无法识别日常生活中的言语声和噪声,大脑必须一边又一边地聆听,才可以逐步地重新适应,所以有了听力问题要及时检查,根据情况正确选配助听器。


相关文章:

购买助听器需要注意什么?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