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为什么听力损失宜早配戴助听器?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人数:430

为什么听力损失宜早配戴助听器?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为什么。

    人类听觉神经会“用进废退”,老年人早配助听器可以保持听神经及大脑不断接受刺激,延缓脑神经萎缩,不要等到听力损失发展到很严重才佩戴。
    佩戴助听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听力,但受到各种因素的制约,没有任何助听器可以恢复听力,像真耳朵一样,不同的人使用效果也不完全一样。
    听力损失患者长期生活在“安静环境”中,新配助听器听到的声音和自然声音存在差异,需要一个阶段去适应,较初阶段,耐心和学习十分重要。
    部分重度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的老年人在听力衰退的同时,其中枢听神经系统也在衰退,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对声音信息的分析和编码,以致听到声音却辨别不清,因而需要一个训练适应的过程。
    通常来说,来选配高保真的助听器可以较大限度 地提高言语分辨率。

有听力损失一定尽早佩戴,会提高你的言语识别。还会保护您所剩余的听力,让其不下降的那么快。及早干预,及早受益。


相关文章:

助听器到底需不需要验配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