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适应于哪些人群?

文章来源:山西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人数:703

助听器适应于哪些人群,很多老人抱怨听力越来越差,耳聋患者称对“听到声音”感到绝望,那么,助听器适应于哪些人群呢?
1.听力下降的老年人
老年人听力下降需要及时佩戴助听器,老年人由于生理机能的衰退,听力系统机能也日趋减弱,部分老年人因听力下降减少与人交流,心理变得孤僻,甚至老年痴呆,这严重影响了老人的生活质量,因此,建议老人尽早佩戴助听器,老人尽早佩戴助听器不但能够减缓听力损失程度,维持正常听力活动,而且能避免老年人晚年生活受到影响。
2.聋哑人群
聋儿和成年聋哑人群需要佩戴助听器,对于聋儿应当做到早期干预,即早诊断发现,早佩戴助听器和早进行聋儿听觉语言训练,可以使孩子比较理想的恢复听力和提高语言能力。
3.双侧耳聋人群
佩戴助听器可听到声音的双侧耳聋病人都可以佩戴助听器。
4.单侧耳聋人群
有些耳聋患者认为单侧耳聋不用佩戴助听器,这是非常错误的认识,应尽早到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测试听力,选配助听器。


地址:山西太原市迎泽大街长途汽车站对面

电话:0351-488550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