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80岁高能物理研究所退休职工配维纳斯助听器

文章来源: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人数:536

春节后,黄阿姨在女儿的陪同下,从外地来到本听力中心。一番的问诊后,女儿手持着一张在家写好的助听器问题一一提问,我们将她的困惑和疑问全都给解释了。随后为老人进行听力检查。听力图如下:

考虑到老人的身体有太多的不适,语言分辨差和重振,于是,我同黄阿姨的女儿细细地将各种助听器的性能和功能全给做一个全面的讲解,并给出一个比较合适的方案:助听器不但要声音清晰度高,而且要有宽动态的可调试公式,并且对于突发性噪音抑制,回声阻断功能会要求的更多点。助听器的线路要求已定性,可调试的通道和频段也在商讨之中,考虑到老人家的年纪已大,尽量本着女儿的思法选配一款中高档型的。于是开始了试机的过程,从8通道到12道的机子试了好几次,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当时用电脑打开模试安静环境和稍为嘈杂的环境),黄阿姨听得还算可以,但是当我再次模拟突发性的静态和动态噪音时,阿姨觉得心脏受不了,难受。这种情况下,听得再好,如果老人对于这种声音听得不舒服,方法是不可取的。于是,我再次同她女儿讨论具备更多功能的欧若拉或维纳斯机子,但当时,欧若拉被她的同来的朋友的爸父母配了,没有存货,她们又等不及下次来配,就要当天配走。于时,用了店里仅有的库存机维纳斯给试听了,效果是相当好,而且在我再次模拟并开启上述的声音时,她不会感 到害怕和难受,交把她带到阳台上听(阳台对着大马路),她也听得好舒服。看着终于有一款适合阿姨的机子,我的心也跟着欣慰了。于是,女儿考虑到实用性和舒适度,要下了一对维纳斯。由于时间紧张,已经是晚上了,匆忙做了一番交代和指导后,建议回家用纸张记录下来在第一个月内所戴的过程和各种不适。

一个月后,如约而至,更想象不到的是,黄阿姨究竟要求女儿自制一张康复表格,她每天将佩戴的时间和哪种环境听哪种声音全记录下来,工工整整,一目了然(当时不记得拍下来)。按着表格上所述,给她调试了,然后女儿又带着她下去我们楼下的马路和附近的超市去体验,完全没有不适的感觉。临走时,阿姨邀请我如果去北京就去找她,去她家做客。好热情的一个老太太。

维纳斯是一款顶级的产品,有方向性的麦克风,并且具备突发性噪音抑制、回声阻断、自动反馈、言语方位聚集、立体声聚集等功能,对于复杂环境的噪音轻松处理,而且音质更趋于自然、保真、清晰、舒适。不但听得好,而且减少往返调试的劳顿,对于没有时间或外地的客户有更多的优势。

广州宝山店  陈雪莲(原创)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