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如何选配一台合适自己的助听器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人数:481

很多顾客在购买助听器时总是会疑惑该如何购买一台适合自己的助听器,现在给出以下建议。

一、选择专业的听力机构,选专业的验配师
在验配的工作当中,碰到患者问的较多的问题是: 助听器哪种品牌较好?或者,如何选择助听器呢?的确,市场上的助听器牌子很多,种类也很多,面对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从未接触过助听器的患者经常是茫茫然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选择助听器。  然而一些使用过助听器的患者已经意识到,在如何选择助听器这个问题上,助听器验配中心的专业服务和责任心才是得到好的助听效果的较大保障。一位好的验配师,不但能够根据您的听力状况和具体情况在成千上万种助听器产品中帮助您精确选择出较合适您的(而不是较贵)的产品,而且能在随后的助听器随访和调试中,把助听器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二、根据需求选择助听器功能
购买助听器主要是结合患者本人的听力损失程度和性质,结合患者日常生活需求,选择较能解决问题的助听器,而不是根据助听器的价格和品牌来定。
购买助听器是为了解决听力障碍带来的交流困难,要根据患者本人的听力需求来定,有的人要解决安静环境下单人交流问题,有的人要解决嘈杂环境下聆听舒适的问题,有的人要解决开会问题,有的人要解决听电话问题,有的人要解决看电视问题等等。另外,有的人是传导性耳聋,有的人是神经性耳聋,有的人是混合型耳聋,不同性质的耳聋对助听器的要求也不一样。助听器在价格上有很大的差别,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关键是看患者要解决哪些方面的问题,而哪些助听器具备这些功能,能帮助患者真正地解决这些问题。”
三、根据需求选择助听器外形
1.如果您听力损失很严重,耳背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如果您在意助听器的外观,又经常出入噪声环境,且希望使用蓝牙直连功能解决接打电话、看电视等问题,miniRITE和具备双麦克风和2.4GHz的ITC可以完美解决您的需求。
3.如果您较看重外观,希望获得一款更为隐蔽的助听器,那么IIC将是您的首选。
4.如果您看重外观,同时又有些噪声下的聆听需求,CIC将为您带来更棒的空间感与言语理解能力。
希望这些建议能够帮到您,让您能够自己选择合适自己的助听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