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86岁老人选配万听助听器案例

文章来源:青岛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3-10-22   浏览人数:792

张大爷今年已经86岁,来我们助听器验配中心时主要向我们反映了周围人小点声说话听不清,人多的时候听不清楚。张大爷有听力有障碍大约已经有2-3年时间了,较近他感觉听的越来越不好,听力问题让他的脾气也越来越大,很容易烦躁。经过我们的检查,张大爷双耳外耳道无异物,无炎症,鼓膜也很完整。随后我们给老人进行了听力检查,老人双耳听力纯音测试平均损失70分贝,骨导测试平均损失65分贝,言语分辨率60%。根据患者情况验配师初步诊断为老年性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

验配经过:

2013.10.21号,老人女儿在网上查到自然之声青岛店的网站,在网上简单了解了一下助听器,然后电话联系我们,向我们验配师介绍了老父亲的情况,老人因为听周围的人说戴上助听器以后耳朵会越来越聋,所以老人现在对助听器不是特别接受,有点排斥,了解到这些信息,中心验配师在电话中为老人的女儿介绍了一些助听器的功能性能,现在的助听器是不会对听力造成伤害的,和佩戴助听器对老人的必要性,还有听力有障碍对老人的影响,老人女儿非常认同,表示先在家和老父亲沟通一下,做一下老人的工作,让老人先不排斥助听器,然后再带老人到验配中心检查听力,试听助听器。

当天下午,老人因为腿脚不方便坐着轮椅由女儿女婿陪同一起来到本验配中心,验配师例行为老人检查了外耳道情况,外耳道无炎症,无异物,耵聍不多,观察鼓膜情况,鼓膜完整,无穿孔,然后为老人进行纯音测听,骨导测听,言语分辨率测试,做完检查后,验配师向其家属介绍了老人听力检查的情况,诊断为老年性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需要佩戴助听器,老人的女儿向验配师说了老人的情况,老人耳朵不好大概有2-3年了,较近是听的越来越不好了,脾气也越来越大,,因为老人腿脚不好,平时很少出门,所以生活环境相对简单,日常主要和家人交流,偶尔有其他的亲戚老看望老人,平时较大的爱好就是看电视,如果要佩戴助听器,看电视的效果一定要好,验配根据老人的听力损失情况和老人的听力需求,为老人选择了双耳佩戴万听130耳背机,这款机器十一有活动,除了价格优惠外,还可以赠送一台电子血压计,老人戴上助听器试听效果很好,家属正常说话都听的很清楚,小声说话也可以听到,验配师为老人播放了一段电脑视频,老人听的效果也不错,老人的女儿很高兴,很激动,说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就定这一款了,验配师讲解了助听器佩戴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保养助听器的事项,告知礼品活动结束后电话通知领取,老人和他的女儿都很高兴。

后续工作,验配师会定期回访,了解顾客佩戴的情况,以便及时帮助顾客进行调节,并指导顾客正确佩戴助听器,验配师的工作需要非常细心,有耐心,还要以热情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为听力障碍患者提供帮助,因为他们的信任,我们更自信。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