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成人康复】老田的康复之旅—多功能迷你音频转换器篇

文章来源:瑞声达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人数:618

编者按:老田爱看新闻、爱聚会、爱听音乐,为了更好地聆听,我推荐她配套使用多功能迷你音频转换器,将远处的声音以及手机、电视等多媒体的声音直接传输到助听器里,避免了二次失真,音质体验更好。从刚拿到这个小配件,到灵活使用,老田花了些功夫。在此整理出一些常见问题,让更多的用户少走弯路,更好使用。

01判断充电是否成功

老田:怎么算充满电呢?
小周:看指示灯,如果连上电源显示红色代表在充电;如果是红绿光相间闪烁代表充满电。正常充满电需要约3小时。

老田:如果我充一个晚上,它会不会坏?
小周:不会,设备有过充保护功能,充电时间长也不会损坏电池,但从环保的角度,我们建议充满后及时断开电源。

02如何正确连接产品

老田:多功能迷你音频转化器放在手机边也能听到声音,为什么要线把它们连在一起呢?
小周:用音频线或是FM接收器将转换器与智能设备连接起来的目的是将声音直接传输到助听器里,而不是通过多媒体设备和助听器喇叭去传递,这样不仅可以减少失真,还可以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看手机、玩游戏。
老田:连上后,我怎么反而听不见手机里的声音了?
小周:您按照下图一一排除。


03适应产品 快捷操作

老田:我上次带多功能出去聚餐,不是每个人的话都能听清楚,这是为什么?
小周:竖直摆放多功能时,它具有方向性,对于上方的言语接收得比较好,如果想要听得更好,较好是佩戴在讲话者的身上。多功能平放时,可以收集360⁰的声音,谁的声音离多功能越近,您听到的声音就会相应大一些。
老田:如果我想调整音乐音量,是按手机的音量还是多功能上的+-键呢?

小周:都可以的,看您怎么方便操作。个人建议如果是微调,按多功能上的音量键比较好,不会改变手机的音量,比如铃声。
老田:我感觉使用多功能看电视时,我觉得声音大想调小电视音量,但老伴就听不见了,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
小周:建议到验配中心,单独调试下多功能程序里的声音大小和功能。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