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别人说助听器不好,你戴上也不好?

文章来源:兰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人数:332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助听器。
    今天有位顾客要求上门服务。家里老人腿脚不方便,耳朵也不好。平时基本不交流,现在家里人觉得老人反应越来越差。商量后觉得该给老人配一台助听器,先解决与老人交流的问题。
    老人试听结果很好,家里人很满意,配机完成,家里人很热情,帮我们把测听仪器送回,在过来店里的路上。老人女婿说,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对新的这些事物更容易接受。老人耳朵不好很长时间,以前也想过给老人配助听器。但老人心理不愿意接受,所以拖到现在了。老人腿脚不方便,过段时间准备去医院看病,但老人听力情况实在太差,怕到医院了,大夫问病情,老人会答非所问。这样几次医院大夫都会嫌烦得,现在给老人做了很多工作,老人才愿意是助听器。
    现在听力不好的老人普遍存在一种问题,家里人给他说话,声音小听不见,声音大老人说你对他态度不好。家人左右为难。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助听器可以帮助我们重回有声世界。不要固执的认为别人说助听器不好,你戴上也不好,自己不亲身体验,永远不知道现代科技给我们带来的便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5号峰力助听器(广场西口向西100米处)

电话:0931-8733181 手机:139199150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