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喜欢唱歌跳舞的老奶奶

文章来源:贵阳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人数:563

   今天早上顾客何小姐带着奶奶来我们店咨询,奶奶有70多岁,身体非常健康,老人喜欢唱歌跳舞,是一个典型的老顽童。奶奶看电视声音开很大声都听不清楚,请问戴上助听器能听见电视的声音吗?我们热情的接待了她们,耐心的给与讲解:
   1、建议她们检查下听力,试听一下看看效果。
   2、要看老人的听力情况进行选配适合的助听器,要看电视可能需要选配电视伴侣进行配件搭配。
   3、很大声也听不清楚,说明奶奶不仅听损重,而且言语识别率也很差,这种情况佩戴了助听器后能听见,但是肯定很难听懂更难听清,可选配相关的无线附件解决问题。
   4、因为电视机出来的声音在客厅回荡,会与墙壁和周边设施等形成交叉反射,产生各种不同的混响,在这种环境下助听器收到的声音是电视的声音和各种反射声交织在一起的混合声音,这些混合声音影响了听电视声音的清晰度。基本解决方案:看电视是要达到好的聆听效果,首先要选择性能好的助听器,有好的音质,才能听得更清楚。助听器的无线传输技术可以连接”音频转器“和”迷你音频转换器“这两种无线附件都可以轻松解决看电视的问题。”音频转换器“和”迷你音频转换器“可以将电视的声音直接传到助听器中,不会失真,也没有反射混响的干扰,同时也不影响其他人观看,也不影响用户与家人交流。
    5、戴上助听器根据听力情况放大声音,老人是能听到声音的,但是是否能听的清楚取决于老人的言语识别率,当然,戴上助听器后比不戴肯定是有帮助的。
    通过我们的讲解后,老人的孙女明白了怎样合理佩戴助听器,后来给老人检查,试听,效果很好,很满意的给老人配了一对,看到奶奶戴上助听器能聆听到不同的声音开怀大笑,我感到无比的欣慰。


文章作者:贵阳小河店

地址:贵阳市黄河路贵州电网旁食品综合楼二楼8-9号门面(老电杆厂旁)

电话:0851-83831366 手机:18084356960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