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老人如何选择助听器

文章来源:磐石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人数:499

老年人选择助听器,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机构,专业的验配师,选择满足聆听需求的、合适的、价钱不是特别昂贵的助听器就可以了。

不是说越贵的助听器越适合老年人,老年人戴助听器,他较大的愿望就是沟通,对于这种生活环境的,是不是就是特别的真实,他的要求没有那么高。所以我们可以选择适当的、价钱不是特别昂贵的,但是能解决老年人聆听障碍的助听器,就是非常有用的了。

如果老年人的听力检查已经确定了,老人的听力下降是一个身体老化的结果,那越早佩戴助听器越好。因为早期佩戴助听器会帮助老年人进行有效的聆听,会使他参与社会的活动、交流、沟通都不受到影响。

如果到了一定程度,听力下降的非常严重,可能助听器都不一定能够帮助到他。那么老年人的生活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在临床中很多老年病人会因为听力下降跟社会隔绝了,就会形成一个非常孤独的状态,甚至有自闭的倾向。


相关文章:

不要等到听不见了才想到配助听器

定期做听力检测防老年性听力障碍

老人戴上助听器效果不好怎么办?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