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什么是助听器维修替代机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人数:506

很多老人选配助听器之前是有些抵触,有些惶恐的,害怕助听器起不到作用,又害怕助听器伤害自己的听力,但是当他们成功选配助听器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佩戴,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助听器了,没有助听器又回到了以前的无声世界。这个时候如果助听器突然出了问题,需要维修,那听损老人该怎么办呢?

大家知道助听器是一种比较精密的电子设备,内部包含有很多芯片、电路、元件。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发生故障,这是电子设备无法避免的。当然如果您维护得当可能一直都不会出现故障。但是当出现故障需要维修时,我们的患者如果没有备用机,那就要面临没有助听器可用的窘境了。很多人是离不开助听器的,这时候会让患者感到焦虑不安。不过现在您不用担心了,很多大型的验配机构已经可以为患者提供临时的维修替代机了,可以让您在维修助听器期间继续得到助听器的帮助。这种举措无疑是给患者带来了一个巨大的福音。

但是因为助听器的特殊性,验配中心提供的维修替代机一般都是耳背机,因为定制机需要定做外壳,提供定制机作为替代机不太现实。所以对外观有要求的用户还是要多理解一下。

验配师会根据患者的听力情况,对替代机进行调试,然后您就可以佩戴回家了。如果没用过耳背机,可能要适应一下,一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唯一的问题可能是您需要做一对耳模,可能会产生一定的费用,建议您可以提前备一份耳模也没多少钱,这样便于助听器维修期间可以更好的使用替代机。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