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老年人听力下降-不可忽视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人数:606

自然之声北京西直门店顾客
姓名:邱阿姨
年龄:78岁
性别:女
右耳 : 较舒适阈(MCL):70dB 
不舒适阈(UCL): 90dB 
语言识别(SDL): 40dB
左耳 : 较舒适阈(MCL):70dB 
不舒适阈(UCL): 90dB 
语言识别(SDL): 40dB
邱阿姨退休前是中央音乐学院的教授,在2002年3月份双耳出现高频耳鸣,从那时开始阿姨就开始配戴助听器,至今。
邱阿姨都从事音乐工作几十年,如今退休后应该是乐享天年的时候,由于听力下降所导致的语言识别率较差,正常的面对面交流语速慢一点会好些,假如在背后或者看不见对方在叫阿姨,那时她知道有人在说话,但是说话的声音她听到的就是很怪,简直就不是人发出的语言说话声,像邱阿姨这样的情况是很特殊的,那么要想听清楚、听懂、理解内容就很难了。
验配中心是帮您选择适合您的助听器,在戴上助听器后,交流时说话声音就不需要很大了,助听器的性能是帮助您补偿听力下降损失的部分,语言的辨识度还是要看自身的情况,才能决定佩戴助听器的效果,听力下降后配助听器越早越好!
向上述邱阿姨这种情况下,较好的方法,就是要给自己做一个完整的康复计划,每天坚持给自己读报纸1小时给自己听,或者是有家人陪着多聊天、多说话也行,这样就会慢慢的提高语言的辨别能力,即使不能回复到正常的识别度,但也比现在状况要好。


文章作者:北京西直门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金泰鑫侨5层1508室(德宝饭店旁50米)

电话:010-66186571、66518122 手机:18500879135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