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夏天一定要勤保养助听器

文章来源:太原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人数:427

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天,给老顾客回访电话时,总是提醒老人该到店保养机器了,老人总是很痛快的答应着,可是一个月过去了还是不见老人过来,这时我就很忧心了,下面我给大家建议,助听器为什么一定要勤保养:

耳背式助听器配戴在耳朵背后,通过耳模或耳塞将声音传递到耳朵中。汗水对耳背式助听器造成损害的机会多,汗水对助听器的腐蚀性也大,日常维护必须注意:

①用柔软的干布或棉纸擦拭助听器,让耳朵背后皮肤和助听器保持干净,没有汗水和灰尘。

②耳模要保持清洁。如有耳垢和脏物堵住出声口、声音通道、通气孔,就必须清洗。清洗前先将助听器从耳模上取下,用专用清洁工具和刷子清扫,再用温水与温和洗涤液冲洗干净。清洗后将耳模声音通道和通气孔内完全干燥。不要用酒精清洗耳模。如果耳模上的传声管老化变硬、发黄、开裂,则要立即更换。

③定期将助听器放在干燥盒里干燥,以除去渗透到助听器中的潮气。

(3)耳内式(包括耳内式、耳道式、深耳道式)助听器,使用时是直接放在耳朵里。绝不能直接往出声孔和通气孔中插入任何器物。定期将助听器放在干燥盒里干燥,以除去渗透到助听器中的潮气。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着大家能够坚持,较后还是想着大家一定要定期到中心保养助听器,为了助听器的使用寿命长,更好的使用,请您与我携手爱护您的助听器。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9楼9022室

电话:0351-7527348 手机:185008791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