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新佩戴助听器的患者要改变原来的听觉的习惯?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人数:479

成人初次佩戴助听器后,较大的感觉是大量的声音突然涌入耳内,听到的声音杂乱无章,无法分辨,这是因为通过助听器放大后的声音质量与原来认识的声音质量有了区别,一下不能习惯,其次是原来听不到的声音,现在听到了,改变了长久以来在耳聋状态下的安静状态,听觉中枢很难立即识别,,因此就表现为听不清,甚至有人认为还不如不戴。另外,由于相关的听觉器官老化,有的老人分析能力也有所下降,对外界的信息不能很好的理解,所以有的老人在刚开始佩戴助听器时不愿意佩戴。
其实这些在助听器的适应性训练中都可以逐渐克服,这也要求我们验配师在给他们选配助听器时,将初期出现的问题向本人和家属讲清楚,不能急于求成,要一步一步去适应。


地址:丰台区南三环洋桥东200米路北西罗园底商门店(西罗园二区7号楼4单元底商74号)

电话:010-67231102、65259632 手机:185008791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