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您了解突发性耳聋吗?

文章来源:天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人数:421

所谓突发性耳聋,我们从字面上的意思可以知道,是突然性的耳朵不好使了。但是这个其实是可以预防的,那么出现这种的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症状有那些呢?
比如说有的人早晨醒来之后或者情绪激、着急上火之后,会觉得我的耳朵怎么听不清了,而且耳朵里面发胀,就像有东西堵在里面一样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产生这种现象,其实都是因为现在我们的生活方式,比如说长时间的听着耳机,长时间处于噪声较大的环境之下,经常熬夜,精神工作压力过大、甚至是一次小小的感冒所引起的突发性耳聋。
对于这些我们可以从源头上去解决,把熬夜,长时间戴耳机,这些改掉,然后压力适当的释放。整个人都是较为好的状态下,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而且突发性耳聋一般是可以治愈的。并且发病时间越早去治疗的,治疗效果就越好,听力恢复的越快。但是也有的人会拖拖拉拉等到半个月或者是一个月之后再去治疗,那种情况治愈的希望就越渺茫。如果您出现了以上情况建议您及早治疗,或者是及早选配上适合您听力损失的助听器。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云翔华钜大厦21层BIB室(儿童医院对面)
电话:022-26231169 手机:1850087914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