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开放耳背式助听器验配案例

文章来源:广西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人数:567

杨女士,42岁,2年前就来我们自然之声验配中心咨询过助听器。经测听,左右耳听损跟2年前差不多。

听力如下:    
       250HZ   500HZ   1000HZ   2000HZ    4000HZ
  左   20db    30db     50db     60db      75db
  右   35db    45db     70db     80db      90db

当时我们根据顾客的听力推荐了奥迪系列的,由于年龄的关系,顾客比较注重外观,不接受这种外挂式的助听器,一看这个外形就很排斥,连试听都不试!就问能不能做隐形CIC的?考虑到顾客的听损情况, 我们知道配隐形的助听器效果也不会好到哪里的。我们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验配原则。较后顾客,接受不了,说回家考虑一下。从我们中心出去,她到了几家店咨询,她们都说习惯就好了,较后在她们的建议下就配了斯达克大功率CIC的。因为低频较好,佩戴始终感觉沉闷,压抑,时间长一点,感觉头胀不适,而且感觉不戴比戴上还要听得清,尤其是堵耳感觉让顾客无法接受。经过反复调试过多次,都没有效果。较后花了差不多上万块钱的助听器就丢一边搁置了。

近期,杨女士升职了,经常就要参加各种会议。有时座位离发言席比较远,好多话都听不清楚,明显的影响了她的工作。这不才重新来我们中心咨询。我们拿了峰力Audeo Q70-10Xs的机器给她试听。顿时那烦人的闷胀没有了,佩戴很舒适,听起来声音清晰自然。顾客二话不说就把机器买下了。顾客还感言到,当时我们不建议她配隐形的助听器,是正确的。当时她还觉得我们笨 ,有生意都不做。现在终于明白,我们才是较称职的验配师。我们不会失去她上次配助听器的机会而后悔,现在得到她的认可才是我们感到较欣慰的。作为一个特殊行业的工作人员,公司领导时常教导我们每一位验配师,要有行业职业道德。我们面对的是听力障碍人士,是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在接待每一位患者时都要把她们当作我们自己的亲人,多站在顾客的立场去考虑,发自内心深处地去关心他们,理解他们,想尽办法为他们解决问题!


地址:南宁市教育路22号南湖御景阁商务中心2701室 (桃源教育路口,中信银行旁)

电话:0771-5312156 手机:1850087916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