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20岁宋先生因药物性中毒导致耳聋选配助听器案例

文章来源:北京双井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8-12   浏览人数:635

20岁的帅哥宋先生在百度搜到双井助听器店,2岁时候因发烧用药不当导致药物性中毒,听力下降。当时家人为孩子跑遍各大城市医院检查治疗,只要关于耳聋的都要去看一看,看了也不见有疗效,后来就放弃治疗了,后来妈妈听说带上助听器助孩子听到声音,还能开口说话,于是就在医院给买了台助听器,为了他家人操碎了心,因为戴助听器比较早,也通过几年语言康复,上了正常学校,还考理想的大学,现在参加工作了,因为工作的关系要求高了,原来的助听器达不到要求了,就过来看看。

我们给小吴做:纯音测听,骨导,舒适阈,不舒服阈,语言分辨能

左耳:中度

右耳:中度

考虑小宋是年轻人,各个方面都比较灵敏,耳道也是正常,就给他定制助听器,峰力超级隐形的一种是nano系列,佩戴起来特别隐形,跟正常人没有区别,这样也没有心理压力,由于工作时候还要开会,会场的声音也比较复杂,听说话的声音就小了。因为较小的助听器不戴音量开关,也不可能在回店铺调试,我们也给顾客考虑到了,给他配置nano专业迷你遥控器,可以调节音量10个分贝,在不用的情况还可以调试回到初始状态。

一个月后顾客回访,顾客反映比他原来的助听器好用多了,以前没听到声音,现在也听到,以前在家都不怎么看电视,现在也没事看看电视了!偶然还跟家人讨论电视剧的情节了,家人也感觉到新的助听器效果比以前好了!还特别提到迷你遥控器在开会起来使用挺方便的。这就是无线的好处所在。

北京双井助听器验配中心--胡凤玲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901

电话:010-58614577 手机:1850087912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