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年轻听力损失患者的理想选择--峰力nano

文章来源:青岛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人数:2001

青岛助听器旗舰店:0532-86680512

听力损失就是通俗说的耳聋,不只是老年人的“专利”。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年轻患者有听力问题,却不能认真面对,选配适合的助听器解决工作及生活中的交流障碍。主要还是觉得戴助听器,会被人看到心理不能接受。峰力的nano是近年研制的高科技产品,超隐形助听器。我们给多位中度、中重度年轻患者选配了此款助听器,既满足了听的需求,又美观不易觉察。

nano(iic)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复合医用陶瓷强度外壳材料,只有0.4mm的厚度比一般外壳降低35%,却更坚固。体积比深耳道CIC小25%。麦克风、受话器及电池仓门都应用峰力较新改良的专利技术设计。验配范围:低频60db、高频90db的听力损失的都适合。王先生,36岁,银行客户经理,中度听力损失。低频45db,高频65db。安静环境中的对话交流一般没问题,但工作中咨询交流的客户较多,尤其听女客户的声音吃力,开会的时候有些词语、语句听不好,影响到工作。担心戴助听器引起别人注意,就一直没配。上个月来店里咨询并选配了伦巴梦90-nano,一周后机器做出来了,非常小巧精致。客户耳屏较发达,戴上后从侧面也很难看到助听器。回访时,王先生说几乎 感觉不到戴着助听器,没有堵耳现象,且音质清晰干净没有杂音,比想象中的更理想,非常满意!

由此想到好多年轻客户面临的听力困惑,期待适合自己的听力解决方案。作为在一线工作多年的验配师,能切身为您定制解决您的听力障碍,而令您满意是对我工作较大的认可!


扩展资料:

峰力恒钻、晶钻、美钻助听器产品介绍-超隐蔽深耳道助听器

峰力纳米系列恒钻、晶钻、美钻助听器价格 - 超隐蔽深耳道助听器


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30号民航大厦606室
电话:0532-86680512、86680513 手机:1850087915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