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关于开放耳的验配案例

文章来源:广西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人数:629

林小姐、22岁,半月前来中心咨询助听器相关问题。自述由于长期听MP3.导致较近沟通越觉欠畅,近距离说话基本没什么问题,但有时候倒是大声的听不清说什么,特别是男生说话也听不清,女声听得清在说什么。经测听左右耳听损基本一致,左耳68分贝,右耳61分贝,属于中重度。双耳低频125至500接近正常,在25分贝内。中频部份陡降型下降到90、100分贝,高频部份又在50分贝。属于比较典型的噪音性耳聋,呈V型。
顾客半年前开始寻找解决的方法,在多所验配中心检测和试听,均觉效果不理想。由于年龄的关系,顾客比较注重外观,因此验配师推荐是小体积大功率,首选斯达克CIC,因为低频较好,试听始终感觉沉闷,压抑,时间长一点,感觉头胀不适。之后顾客来到本中心,测听后推荐开放耳选配,因为低频好,中频差,高频又好,要是选配不带开放耳技术平台的机器,不戴比戴上还要听得清,尤其是堵耳感觉让顾客无法接受,有开放耳技术就能即时解决堵耳效应,聆听畅顺,因此前顾客咨询的都没有推荐过这种技术,也没有体验过这种效果,于是用开放式耳背机试听,效果良好,但因为不同一品牌,顾客仍未下决心,正好有别的顾客前几天定制这款机器,约定,机器回来可以先让她试听,一周余,顾客试听了该系列的CIC,感觉没有之前试听的沉闷压抑和不适,于是定制了双耳CIC开放耳,现已配戴一周多了,经回访得知,效果满意!开放耳,消除堵耳,令沟通更轻松!


地址:南宁市宾阳县宾州镇中和街378号第3间铺面(宾阳县糖业烟酒公司门面)

电话:0771-82862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