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关心听损人士要真正从内心深处出发

文章来源:甘肃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人数:552

虽然从事助听器验配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的确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发现了弱听人士都普遍存在的一些心理特性。
听力不好的大多是老人和小孩,长时间的接触你会发现,听力不好的朋友普遍性格比较内向,大多时间沉默,属于寡言少语型,不愿与人交流,久而久之,性格闭塞,产生自卑心理,或许你自认为自己极富同情心和爱心,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也做到了问心无愧,可是实际生活中,你作为一个健全人,没有任何生理缺陷的困扰,又如何从真正意义上设身处地的对他们的痛苦、委屈感同身受呢?或许你不经意的一个眼神,无所谓的一个表情,比较含蓄的一个词语,都有可能触碰到他们极其丰富而又脆弱的内心世界。从而伤害到他们,自己却是全然不知,虽是无心之过,可是如果更加用心一点,稍加留心的话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可能你觉得的确没什么,可在他们极其敏感的心灵中很有可能留下难以抹去的阴影。
所以很多时候在我们交流的过程中,不能只做表面功夫,要真正从内心深处出发,学会换位思考,真正做到为顾客着想,关注他们的一言一行,留意他们的一举一动,拉近彼此心灵的距离,走近他们的内心世界,有爱的地方遍地是春天,处处都是欢歌笑语。用你满腔的爱与热情去感染他们,帮助他们找回一个积极乐观、阳光的人生态度!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297号(普瑞眼科医院斜对面)
电话:0931-8158759 手机:1850087918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